不正常的生活

看看自己过往的每一张照片,发现自己已23岁了!回过头看,真的觉得过得好空!我总觉得自己活在不平凡的故事里,生活总是起起伏伏的!过去的我什么都没有,每日都在盼望一个完整的未来,但到头来,连一个稳定的现在都没有...

敖犬曾经问过小杰"我们曾经缔造过多少个冠军?"
这一句话,深深的在内体会了不少的感觉!那让人回首过去的感觉,受瞩目的人物多么难得有机会可以有空隙去回想呢,但能有这么一个感觉,是多么的有意义,至少人生是充实的!回首的同时,也能感受到那想念过去的感觉!

我再问问自己,我在这世界的日子里,我到底给世界各为贡献了什么?我真的不知道...我连我自己可以骄傲的事物都没有...

这段日子里,我遇到了瓶颈,人生有多一个转折!我在社会浸了一年了,但却不断面对社会的欺压!一路来追随的生活,又再一次梦灭了!每天都在累,就算是睡得多好,我依然是感到好累,越来越没有冲劲了!而我却在每一个晚上都无法入睡!真的不知道有多久没有好好的像个正常人睡觉了...

我在每个白天都不快乐,只在社会压力里溺着!在天黑的时候,我就会沉沦在舞蹈室里!我把不快乐都藏着,我每次都在用着全力去练习,练得痛了都不停!但身体多累多痛都还是被心累压着!每晚无法入睡!

知道他们很快乐,才发现自己有喜欢过,却连六十秒都没有被喜欢过...感情专业失败者,别学人家说爱了啦!

叹气,真的好想逃避世界!我要自由

Comments

  1. 先给在乎自己的人贡献...
    为自己觉得重要的人贡献...
    能做到这个,你已经很了不起了...
    加油吧~
    你可以的...(^^)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