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子一样过

梦醒了,已经好几个星期了,一切都是平静的!还不太习惯自己一个人看电影,不习惯一个人逛街,不太习惯自己一个人看好笑的综艺节目!没人一起讨论好笑的话题,不能一起分享喜欢的东西!一起往来的路一个人走,一起到过的地方更是不容再去!睡醒电话不再有信息,日常生活都只有一个人过!矛盾的情绪就是爱在独自时捣蛋,该放手的想法会被回忆缠绕!变得成熟是那唯一安慰自己的收获!那不成熟的我,唯有继续跳舞吧...

我,上了人生中重要的一课,走上了人生中的另一条道路,要努力向我的未来冲刺!这是我安慰我自己的收获!我不让自己到下,努力工作,努力追随我上司,以他为目标!我要当个男人,不再要当个小孩了!年轻小伙子第一个目标-车!我要靠我自己换车!而且我也要学习他旨在两年内就攀升为经理!很大野心吧!这是给自己一个目标,不要让自己白活!我要提醒自己,我是为自己而活!
















刻意拨出来的时间,突然多了好多,得努力去找节目!不可以让自己一个人,不容许自己有任何空闲的时间来让回忆来捣蛋!平常的日子,就努力去练舞填补那些时间!总在周末,就是最致命的,因为过往周末都是留下不给任何别人的!现在唯有跟着朋友们狂泡夜店!要不就喝酒,要不就狂跳舞!就享受下受人瞩目的感觉吧!过往只抱着跳舞只给一个人看的心态,如今完全释放出来吧!

自己也不太清楚,这是享受吗?奢侈吗?还是堕落?

幸运的,很清楚知道完全没有颓废!因为那一切都是高档的!

这是在和两个老友一起去享受的,被他们约去Sky Bar看他的朋友当dj。还不错的,很好的享受!至少我是在努力着,过着睡梦醒来后的日子!不要让自己倒下!我撑我自己的腰!

Comments

  1. i thought i posted a comment this afternoon. hmm it somehow disappeared.

    anyway,
    remember, i'll always back u up no matter what :) no worries.

    ReplyDelete
  2. gosh now only i know that it needs ur approval.
    lol.
    do delete the extra ones plz.

    meanwhile, will morally support u while im studying in this stuffy room here:p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