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 雨夜第一章

现在是2010年1月4日凌晨4点37分,今天是2010年第一天的工作日,一连三天的假期过得没有办法透气的充实!该是累死了的我,不知怎么了,躺了在床上两个小时还是睡不着!现在是雨夜,听着外面的雨滴在屋顶的声音,却搞不清楚脑袋里到底浮现着什么...该死的,不要睡算了,等多一阵子直接去上班算了!

躺在床上的时候,头脑浮现了好多东西,却不是专注在一件事的!有的是整个2009的得失,有的是目前在忙着的事,也有的是担心未来的事!

2009,是我面对了好多转变的一年!首先我放弃了念书的生活,到了我踏出社会的第一步,面对奸诈的无良老板,失去了自己对感情的信心,得到了很宝贵的经验让我成长,重回舞蹈的怀抱,带团参加第一场比赛,认识好多新朋友,直到发现自己一路来喜欢的人已有了他人,怪自己太懦弱胆小,到最后还是舞蹈朋友陪我渡过这一年的最后一刻!患得患失,得得失失,路途转啊转,还是回到了原点!


跳舞

跳舞


=)



















还有朋友仔 =)

2010了啦,twenty-ten 或 two thousand and ten? 怎样也好啦,新的一年我想重新来过,追随我的人生!不要再想那些过去,那些都只是一个过程,一个成长的路,一个教训,一个学习成人的一课!

目前,我每天都非常充实的和我的团友们一起共同出生入死!每天都忙着排舞,师父和他的团友每天都在督促我们!压力非常,傻乎乎的当了团长,担起带团的责任!我不能倒下!目前面对第一次的比赛,我们傻傻的闯进了决赛,非正式统计就在6天后我们就去尝试拿下我们第一个奖项!当队长的我希望我们团龄不到两个月的Free Circle可以摘下第一个奖项!毕竟不是一个人,是一团的!不强求啦...

怎样也好,最压力的还是未来!我是个男人,成就是最重要!工作那里还算可以,但总有一些不稳定感让我觉得不安!呃...不知怎么说了!不说了,去做就对了!

唉,好累...如果可以放长假去外国旅行多好...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