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朋友~来~去~

最近突然又有一种寂寞的感觉,但却不是为了什么感情事,而是看着身边的朋友们来来去去,觉得朋友到底该怎么办才可以好好地在一起~原来朋友也不一定是永远的...

回望过去,我就从我小学同学的好朋友们说起好了~我小学时就爱吵吵闹闹,同学们都是学校里的精英!看见现在的我可是让人万万没想到我会是校内精英班的一分子吧。同学们在毕业后,大家都转校了!奇怪的,我们就爱在每一个农历新年,到小学老师家拜拜年,先是探望老师,也能趁机让大家聚一聚~50个学生,聚集的大概是20个~但随着年龄的增长,出席的越来越少~今年的,也大概只有10个吧,而且有些同学是隔壁班的~离开小学校园十年了,大家长大了,那份情谊还能维持多久?

中学是人生中最多回忆的一环,在这里我们可是经历人生转变会非常多~在这段里,我也是有着不同的朋友~其中结识了一班兄弟,和他们一起上课谈天说笑调皮捣蛋~可能和他们是格格不入的,他们踢足球我打篮球,他们上课我睡觉,但还是走在一起~甚至高中毕业后,我们一起到吉隆坡念大专,虽然念不同的科系,但还是一起住在一起~在这里我们经历许多,那些日子多开心,一同到外逛,一起煮饭,一起围着一部电脑吃饭看戏,永远等到全部放学回家才一起出去吃晚餐,一起睡觉,一起围着一张桌子开夜车念书准备应考~好多好多的,那是多么的开心温馨。这些日子,不会再有了,要毕业的毕业了,到外国留学的都出国了,回家乡工作也会去,一起组的房子也要转租给别人了,而我也该搬了~在未来能全部聚在一起到底会是什么时候...

学院里,也会有一群好朋友,也有着快乐的笑声~而我更不一样,我有着两个班级的朋友的。他们都是好朋友,喜欢和他们念书。每一个学期,大家立志要专心听书,但到头来还是会在课堂里打瞌睡,多搞笑~这是我有个最要好的朋友,她就无时无刻和我是连在一起的,我们一起上课一起迟到一起跷课!她也看我哭过笑过跌过撞过!当时我们都了解对方,所以我们是绝对分不开得好朋友!毕业了,我考试不及格,不能到外国留学了,而她成功的考上了~我们分开念书了,我留级继续完成那些试卷,过后就留级一年加入另一个班级了。大家分开了,有不同的朋友圈子,见面的机会也越来越少,甚至少联络了~到如今,我们已过着各自的生活,偶尔在网上得知她的消息知道她过得很好,那已非常足够,而我不做任何留言,只因为不想打扰...

在另一个班级里,也有一大群同学也是一起嬉闹的!大家都是喜欢一群式的到处跑的。但是他们确实念书奇才,可以嘻嘻闹闹但却考得好成绩!在这科系里有三个班级,我们可是最吵闹却是成绩不输任何人的一班!他们爱玩乐,作弄老师却不会被老师突然出的问题难倒,反而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回答得头头是道!大家也爱偶尔就一起出去逛街唱ktv~下课后就会一大群去喝个茶谈谈天开玩笑!吃饭时间更会看见大家十多个一起去吃,很少会分派!怪自己不争气,对念书没有心了,决定停学不读了,大家都希望我完成那最后一年,再一起到外国留学!但,我还是放弃了念书!如今看见他们要一同到英国念大学了,真的衷心祝福他们一切顺利!知道大家未来会分道扬镳,我也只能在这里为他们加油...

对我最不离不弃的,也许是跳舞吧!跳舞是我的好朋友,因为它是自我身上的,是让我表达我自己的!它让我认识了一起跳舞的好朋友,他们都是好玩好笑的,但都是一群对舞蹈热诚的!看见前辈们都是团结的为团体奋斗,而我也被他们委任担当起新团团长的责任了~我带着我们最原始的团员打拼到团员增加,不停吸纳外来的加入我们团!但一个团总是会有人来也会有人走,到外国留学的他永远是我们的团员!但如果有团员要加入其他团体或自组新团,我也不会阻止!我绝对会走到最后!我绝对会为我的团站到最后,要打倒我们,就想办法打倒我!

朋友,我们都会长大!希望大家都安然无恙就好了!该走的就走,我不可以留!大家的未来都好,那就很好了~

Comments

  1. 长大了,朋友们都有自己的生活,我也有同感.希望在近期的将来,我们能像2年前的新年那样,其乐融融,我期待!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