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

思想有了好奇怪的转变,我最近的生活发生了好多个突然,让我突然变了。我个性没有变,只是突然想法改变了...

从没有想过我可以到国外旅行...6月间,我到了台湾旅行两个星期,那是我梦寐以求的。我好喜欢台湾,好想感受那里的生活,突然来了一个机会可以和朋友们一团远征台湾,我拚了命存钱就为了踏上台湾的土地!来到台北市,真的没办法相信我可以到我最爱的地方走走,而且还可以在那里深造让我跳舞有所向前,真的太完美的生活了!见识到他们的能力,而且还能让我认识到电视上看见的人物,而且还可以走进听闻已久的舞蹈教室,只能说太幸福了。突然好想跳下去,虽然我老了该放弃的时候了,但我突然间好想不顾一切...

人生真的很说不定的,生老病死是难免的。最近团友的亲人突然离世了,就只能和他这老友说加油,她会在天堂保佑你的!另外老爸的好朋友年纪大了,病痛多了些,医生也突然说不定了。伯伯好快找了我老爸多多聚在一起,有空就找我老爸吃饭聊天,说想珍惜剩下的时间多见老友。听见这些话,心里不禁酸了下下。伯伯看着我长大的,我和他的孩子也是很合得来的,但突然听见这事让我觉得怪怪的。伯伯加油加油!!!

突然想了想,我才发现我不再是小孩了,‘大人’总有一天会离开的。真不想接受‘大人’说他们老了总有一天会走。我是个叛逆的孩子,但我真的很爱我爸爸妈妈!我的今天,全都是他们给我的!那两个大地板的兄弟说了说我,能为父母做的就尽量满足他们...他们绝对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人,他们还是很想看见我念书的...突然觉得为什么我可以那么失败,那么容易的事都不要为他们完成?反正那是完全不会有任何损失的。

突然我想给爸爸妈妈我最有能力给的东西。因为我突然发现那么一张纸可以改变好多事实...姐姐是一个非常成功的人,她的知识好比一个硕士,工作社会经验更是无话可说了,缺了那么一张纸,她竟然要屈居只当一个行销人员,能力还比经理好却还要当他下属!

无意间发现,原来大专文凭也有过期的一天的,指的是报读学院或深造...我的那一张也剩下没多少时间了,我不知如何是好。问了好几个朋友,无论什么借口,他们还是鼓励我回到校园完成它。而我自己也突然有了那个想法...

突然好想从新再选人生的一切,多么不可能...讨厌突然!

Comments

  1. 我觉得永远不会太迟, 努力跑。。。追回你失去的!!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