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跳跳~不停地跳下去

人生总是有的必有失,当你选择了你要的,也许你就得放弃某些东西;就比如你要去趴地happy,你就知道得放弃第二天没办法去上班,不然你没办法尽兴的玩闹,但要是去上班你就没办法精神充沛地工作......我的比喻会不会太肤浅了??=.=" 不好笑~就无聊写一写啦,给个面子笑一个啦。

人生无常呀,老子我突然跑回去念书了,傻傻的又在当学生了,还被外来打击了好多哦~

“人那么老了,还跑去念书,笑话”
“工作好好的,怎么突然去念书?怎么行啊?工作赚钱花不是很好吗?”
“念那么辛苦之后也不是一样要去打工...”
...(好多好多)

一句一句狠狠地打进我的心~为什么我不可以这么选择?当初我做错了,给我一个机会,我想在还来得及的时候,从新再来一次!终于挺我来说话了!

“在家人还有能力供你时,那就去念啊,那又不是要你去做坏事”
“念书时候是最快乐,又可以做自己最喜欢的,念书那又何妨?”
“你是可以念书的人,在还有机会为爸妈做一些他们想看见的,那就去啊,读了也是你的,而且爸妈也开心,那该有多好?总比来不及好”

这么一句话,我深深觉得我不该管他人说什么,无论怎样也好,还是家人最重要!我就冲了!

我喜欢跳舞,每天每天我都在舞蹈室~我喜欢,不是因为要胜利要耍帅;我喜欢的,是因为我可以表演,可以用身体去唱歌,可以表达我的心情!他们说,有自信的女生最美;那么,享受跳舞的人就是跳得最好了!管他可不可以赢取比赛,可以享受表演最快乐!胜利只是一种鼓励,一个成绩单!难道胜利的人就可以不可一世吗?就是永远不会输吗?真的可以确定是最强了吗?要是真的那又怎么样?那只是当时的虚荣心作虚而已!比赛可以好快乐,是一个验证自己的实力的机会,是一个学习的方式,更是给大家一个机会认识更多朋友!何必比来比去,搞得势不两立,良性竞争那就很好了啦!

我享受跳舞,我更响往团体的感觉!有一个团体精神,大家互相照顾相亲相爱,以队友为荣才是最快乐的!不该嫌弃团员的进度,该是给于适当的纠正和鼓励,更不该去和外来的合作,不然,团员就少了一个机会一起去打拼了!为什么见到强者就得和他合作?那会比较容易赢得比赛吗?一个团没有同一个心,那就会好痛了,当中心的最痛,是心痛!好不容易建立起了一个团,却不能再一起~但我不强逼,毕竟大家都可以自己选择...

我每天跳舞,一步一步往上爬!嗷~~最近好多伤痛,真麻烦,但没办法,那是难免的,还是尽量练下去!我真的想在我还能跳舞的时候,跳下去!一个梦想,一个选择,就会有另一个未来!我的未来变了,我希望多跳一段日子!我看见机会了,朋友极力推荐,让我有机会在舞蹈界里混些饭吃!偶尔朋友也是会找我做做秀,赚点饭吃!太谢谢他们给我机会了!我会在加油跳好些!

家人,事业,朋友,爱情...排好好了,不能再更换了!经历了好多,我看见什么是重要了!爱情?太恐怖了,我真得不太懂得它是什么,只觉得它太危险了,我明白我自己,实在没胆量抽身再爱下一个!心动了,好像合亲,但我真的已经不知道真正的感觉了!可不可以给我提示?

什么什么都好,快乐最重要!

Comments

  1. hey hey, still rmb me ? Koi theng ah =)
    for me, i would like to ask u lo... y last time u study in coll and suddenly go for work. then didn't continue study already? To me, u didn't continue study is quite a waste lo. Coz u r those type tat can study geh lo ..

    anyway, dun makes simple things to complicated.If u really want to study, just go for it. Make sure ur study environment is good.No one can take away ur opportunity to choose the road that u wan to go.

    ka yao la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y thr... i rmb u =)
    haiz... long story
    but thank for ur support!!!

    ReplyDelete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