懦弱的男人

我,是一个男人
男人是应该勇敢坚强,主见不羁,不拘细节!

但是

我并不觉得我是,或没办法是...

我觉得我懦弱...
男人该是为未来,为江山,为事业而烦恼~

如果是,那男人为了什么而努力而拼未来?
家庭~该是其中一个答案!

什么是家庭?

父母&兄弟姐妹是家庭
妻子&孩子是家庭
=
感情

我为了感情而往未来&事业冲刺

到头来,男人也都是为了感情~
哪怕是一夜情
哪怕是爱情
那到头来都是女人(同性恋也是情)

有钱有女人!
要有女人就要有钱!

不是说女人要钱,只是说,一般男人都该支付最基本的。
男人都是要面子!我也是!

越说越远了!

我这次想说,

我在感情这一挂
是完完全全的一个俘虏
我从来都是被感情摆布

我爱她!
我很努力当个好男人照顾爱人~
但,我从来都觉得再强悍的男人,也是有想休息想放下自己在所有人面前的一面
我也一样,想让外面的自己进去心里休息,而内心里的自己走出来挺着~
我的内心是懦弱的,看见她一些些的皱眉头我就会担心自己不好
我~向来都是被动的~偶尔我也希望她会主动而出其不意的抱抱我亲吻我~




当个男人不容易,男人在工作以后就害怕爱情~

Comments